家电亿万先生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下载方法|用单线程|避免多扣帖子规范|求助必读|发帖建议积分策略|勋章介绍|新人必读获取金币|推广论坛|出售帖子基本礼节|致会员信|版规总则
禁涉政治|反对低俗|举报专帖征集相片|留下足迹|推荐精华上传附件|制作分卷|使用网盘禁发qq群|恶意灌水|纯表情帖加入团队|监督机制|安全上网
查看: 1438|回复: 4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壁挂空调] 三星1.5匹空调开机几分钟保护维修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-12 13:49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,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,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x
     上门检修一台三星1.5匹空调,开机外机工作,铜管也热几分钟后内风机转一下就停了,外机也停止工作指示灯闪烁保护,拔电再开涛声依旧,拆机检查管温是好的,难道是内风机霍尔的问题(以前修内风机被老鼠咬断霍尔线的就是这个问题),刚好工具包里有一个内风机马达,换上去还是涛声依旧,测量电路板上霍尔插座5v供电正常,当测量到霍尔到CPU回路时,发现有一个标102的贴片电阻开路,换一个普通色环电阻上去试机,终于正常了,维修圆满结束,跟用户要了红灰棕,用户很开心临走还塞了一包软中华给我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HWX0309 + 5 判断正确,分析到位,妙手回春。赞!
nah2011 + 3 谢谢分享,家电亿万先生有您更精彩!
万里石 + 2 谢谢分享,家电亿万先生有您更精彩!
172219394 + 1 谢谢分享,家电亿万先生有您更精彩!
查看全部评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0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沙发
发表于 2018-1-12 13:53:03 | 只看该作者
    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厉害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发表于 2018-1-12 13:56:21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这才是真正的维修师傅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4#
发表于 2018-1-12 14:05:21 | 只看该作者
技术高手,学习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5#
发表于 2018-1-12 14:09:0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维修过程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6#
发表于 2018-1-12 14:16:36 | 只看该作者
思路清晰,维修神速!谢谢你的分享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7#
发表于 2018-1-12 14:36:36 | 只看该作者
膜拜一下大神,请问维修是带板回去修嘛?还是现场换新,回去再看啥坏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#
发表于 2018-1-12 14:42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高手,学习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9#
发表于 2018-1-12 14:47:48 | 只看该作者
技术不错,学习了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15:43:11 | 只看该作者
abslearn 发表于 2018-1-12 14:36
膜拜一下大神,请问维修是带板回去修嘛?还是现场换新,回去再看啥坏?

确定板子坏就带板回去修,不然价钱不好收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手机版|APP|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( 鄂ICP备 09003585号-1 )   GMT+8, 2018-1-22 10:21 , Processed in 0.19689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CopyRight © 家电亿万先生
电子邮箱:admin@jdwx.info | 联系 QQ:3081868839 | 官方网址:www.jdwx.info
Qiji.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务条款 | 隐私声明
Wuhan Qiji Technology Co., Ltd.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鄂ICP备09003585号-1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亿万先生娱乐场手机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