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电亿万先生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下载方法|用单线程|避免多扣帖子规范|求助必读|发帖建议积分策略|勋章介绍|新人必读获取金币|推广论坛|出售帖子基本礼节|致会员信|版规总则
禁涉政治|反对低俗|举报专帖征集相片|留下足迹|推荐精华上传附件|制作分卷|使用网盘禁发qq群|恶意灌水|纯表情帖加入团队|监督机制|安全上网
查看: 6303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电子基础] 示波器应用视频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2-16 18:34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,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,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x
本帖最后由 运城向荣电子 于 2016-12-16 20:42 编辑

示波器应用视频教程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收起 理由
亮剑师傅 + 5 热心助人!
查看全部评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37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
沙发
发表于 2016-12-16 18:44:34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怎么发视频的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6 18:56:37 | 只看该作者

视频教程 网络里多得是

不管什么品牌的示波器视频教程都有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#
发表于 2016-12-16 18:59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运城向荣电子 发表于 2016-12-16 18:56
视频教程 网络里多得是

不管什么品牌的示波器视频教程都有

我的意思是怎么传上来的,视频网盘大吧,想传个试试,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5#
发表于 2016-12-16 19:18:46 | 只看该作者
益阳同惠 发表于 2016-12-16 18:59
我的意思是怎么传上来的,视频网盘大吧,想传个试试,

发帖框有个视频图标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#
发表于 2016-12-16 19:24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潜海 发表于 2016-12-16 19:18
发帖框有个视频图标

刚试了不可以,我想传个黄船长示波器使用教程,没成功!大师有啥办法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#
发表于 2016-12-16 19:27:24 | 只看该作者
益阳同惠 发表于 2016-12-16 19:24
刚试了不可以,我想传个黄船长示波器使用教程,没成功!大师有啥办法?

我没传过视频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#
发表于 2016-12-16 19:30:54 | 只看该作者

视频我是从培训机构拷贝出来的……大师想想办法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#
发表于 2016-12-16 19:35:13 | 只看该作者
益阳同惠 发表于 2016-12-16 19:30
视频我是从培训机构拷贝出来的……大师想想办法…

先传到优酷 然后再用优酷的代码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#
发表于 2016-12-16 19:58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潜海 发表于 2016-12-16 19:35
先传到优酷 然后再用优酷的代码

大师,问您个问题,是不是卖示波器的??是或者不是俺都支持您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手机版|APP|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( 鄂ICP备09003585号-1 )   GMT+8, 2018-1-23 18:06 , Processed in 0.15319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CopyRight © 家电亿万先生
电子邮箱:admin@jdwx.info | 联系 QQ:3081868839 | 官方网址:www.jdwx.info
Qiji.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务条款 | 隐私声明
Wuhan Qiji Technology Co., Ltd.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鄂ICP备09003585号-1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亿万先生娱乐场手机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