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电亿万先生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下载方法|用单线程|避免多扣帖子规范|求助必读|发帖建议积分策略|勋章介绍|新人必读获取金币|推广论坛|出售帖子基本礼节|致会员信|版规总则
禁涉政治|反对低俗|举报专帖征集相片|留下足迹|推荐精华上传附件|制作分卷|使用网盘禁发qq群|恶意灌水|纯表情帖加入团队|监督机制|安全上网
楼主: 强音电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电子基础] 拖焊 水平有限献丑了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6-3-20 14:04:4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嘛。如果烙铁头像沙发说得那样,用刀头焊嘴,拖焊就更好操作了,焊得也更漂亮。这也许是因人而异吧,不管用什么样的,只要顺手就好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0 17:09:51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指点!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3#
发表于 2016-3-20 17:18:36 | 只看该作者
技术不错,学习了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4#
发表于 2016-3-27 21:37:21 | 只看该作者
好技术啊,长见识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5#
发表于 2016-6-19 17:35:21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不错,学习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6#
发表于 2016-6-28 21:42:10 | 只看该作者
技术不错,学习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7#
发表于 2016-6-30 10:18:15 | 只看该作者
技术挺好的嘛,还这么客气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8#
发表于 2016-7-17 09:00:47 | 只看该作者
技术不错就是背景声音不好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7 09:10:32 | 只看该作者
浮世修医 发表于 2016-7-17 09:00
技术不错就是背景声音不好

是收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0#
发表于 2016-8-23 22:07:0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技术不错!     
.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手机版|APP|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( 鄂ICP备 09003585号-1 )   GMT+8, 2018-1-17 22:46 , Processed in 0.22061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CopyRight © 家电亿万先生
电子邮箱:admin@jdwx.info | 联系 QQ:3081868839 | 官方网址:www.jdwx.info
Qiji.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务条款 | 隐私声明
Wuhan Qiji Technology Co., Ltd.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鄂ICP备09003585号-1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亿万先生娱乐场手机板